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欧丹利斯 郦来秀 植芯源 丹丽斯

 浏览量:[124551]

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香港左右丽人打造完美女人

香港左右丽人打造完美女人

来源: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8 11:09:26 By 刘志强 阅读(6250)

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总部位于香港上环文咸东街,公司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国际性多元化企业,发展至今,旗下有多个国际品牌。就化妆品行业,目前已进入国内市场的品牌有“欧丹利斯”、“植芯源”、“郦来秀”、“丹丽斯”等。从基础护肤保养到功效特效疗肤,从香薰精油护肤到香薰SPA全身美疗。公司始终以追求的产品品质为已任,质量、信誉为目标。

左右丽人迎合市场需求,创新专研而出,绿色草本,无刺激,也不会纯在问题,让消费者轻松就能拥抱美丽。左右丽人化妆馆在产品上非常的丰富,主要在于总部知道不同的消费者也存在着不同的皮肤。选择左右丽人化妆品代理,加盟商可以轻松获取丰厚回报,品牌的产品非常多样,有抗衰系列、保湿系列、抗衰面膜系列、彩妆系列、润颜系列、男士系列等九大系列产品,可以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护肤需求,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,也让代理商可以获利更多。

左右丽人化妆馆在产品上也非常值得信赖,全自动化的高标准生产线,每一款产品的品质,让人们使用起来完全没有后顾之忧,左右丽人是采用的海洋护肤的方式,这种方式更加的天然、绿色,没有添加,以自然为根本。

左右丽人自创立以来,一直从事海洋生物科技研究,秉持"海洋生物护肤,环保医学养生"的理念,是深海鱼皮胶原蛋白肽活性超低温生物酶解萃取科技的先行者,其深海鱼皮胶原蛋白肽,抗衰紧肤光亮保湿化妆馆及制备方法,得到了国家专利的保护左右丽人,除了技术之外,左右丽人化妆馆传承法国皇家奢华护肤秘方,全自动化高标准生产线,而且生产过程管理严格,为消费者提供质量的产品,最重要的是,产品系列多,能为不同肤质的消费者提供最适合他们的产品。

关键词:左右丽人

联系方式

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