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欧丹利斯 郦来秀 植芯源 丹丽斯

 浏览量:[121447]

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玫瑰花露,妙用多多,正确的使用方法,你未必会!

玫瑰花露,妙用多多,正确的使用方法,你未必会!

来源: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7/19 17:32:15 By 小牛 阅读(5807)

女人素来喜爱玫瑰花,但有句话说得好:“送我玫瑰花,还不如送我一瓶玫瑰纯露”!

玫瑰花只能博得美人一时之笑,玫瑰纯露却能为女人长久留住青春做贡献。 

纯露:是指在精油用蒸馏法萃取的过程中留下来的水,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,在精油的提炼过程中的一种饱和的纯露,成分是非常的天然的。精油在提取的过程中会水油分离,这部分水就是纯露。

玫瑰纯露,顾名思义,就是玫瑰精油提炼过程中留下来的水。

玫瑰纯露中含有天然维生素C、蛋白质、矿物质等,可以补水保湿、有效美白、预防皱纹,还能舒缓紧张的情绪。

玫瑰纯露是非常好的护肤品,在日常中,可以替代化妆水使用,在面部清洁之后,直接作用于面部,再次清洁并快速恢复皮肤的PH值,补充肌肤的水分,调理角质层的状态,为后续的保养做好准备,使皮肤更好的吸收。

但是,玫瑰纯露的用法,你真的使用对了吗?

未必,事实上,很多的小伙伴们一直在使用的方法都是错误的,这就造就了自己使用的效果就是比不上别人好的原因。别不信,以下为你献上使用步骤做参考,是不是正确的,对照一下就知道。

将纯露喷洒或拍到脸上后,用手在面部打圈按摩后,再用纸巾或化妆棉来把脸擦干净,这个环节才是所谓的二次清洁。若是毛孔粗大或者是油性皮肤,可重复几次来擦拭。

第二步

完成步骤后,再次把纯露喷洒脸上,有浮在脸上那种密集的小水珠,然后用拍打的方式促进纯露的吸收,这个动作要重复5遍比较好,可以让纯露层层渗透吸收。

第三步

重点比较缺水的位置,可以用面片吸饱了纯露,湿敷上5分钟左右,然后再来拍打拍打,再进行后面的步骤,保证你的护肤品吸收度和实际的效果会加倍。

当然啦,玫瑰纯露不仅只有这一种使用方法,无论做爽肤、湿敷、保湿喷雾,还是调制面膜,都是棒棒哒。我们的脸是无价的,所以,选择一款好的玫瑰纯露,有效果的玫瑰纯露,方能对得起我们这张脸。

郦来秀玫瑰花露蕴含多种精华,改善肤质、补水保湿、提亮肤色,保持肌肤的柔润、光滑,维持肌肤吸收营养成分,使肌肤得到细致呵护;多重修护皮肤,令肌肤嫩滑光泽,持久保湿!

净含量:100ml

天然花瓣萃取,净化级清盈滋养,友郦来秀玫瑰露,值得你拥有!

关键词:郦来秀

联系方式

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左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